如題,退坑。

 

 

 

三年來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前輩和朋友,而今天我依然喜歡他們的作品。

看着新的朋友入坑,舊的朋友淡坑或者退坑,我的心情也經常很複雜。

 

由一開始到現在我都會問自己一條問題:「你想寫文嗎?」

剛開始那年的答案是「是的,我想!」

後來變成「我要寫。」

再到現在是「我不知道」

 

這個過程是很恐怖的,而且這也是我最後最後決定要退坑的原因。

當然啦,到了高中生活變得又忙又苦燥(而且理科班關係身邊只有一堆將自己嫁給數學和計算機的低顏值男生),我也不太會打開文檔碼文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就沒太能平衡生活和學習,現在生活和學習都一團亂的,再寫下去大概也寫不出很可愛很開心的文,而且最近還脫單了(掩臉)有好多寫文以外的東西想做好。

所以我退坑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我不喜歡閃十一了,但是的確我對閃十一的感覺不再是最初我有很多東西想寫或者去延續故事那種。



 

由一開始我真的是滿腔熱誠地寫啊,因為我是全員推所以就寫了很多很多的大綱想都寫出來,然後一直說這幾個星期要趕多少多少文出來,雖然最後都是來不及或者棄了ww

部落格裡我能認識到櫻花(小櫻)、小雨、淺夏、苡芯、宇芽、小萌 還有很多人,是我莫大榮幸。

然後尤其當時正經歷很多的感情變化,就像喜歡一個人、為一個人心痛、默默吃醋、做了很錯誤的決定而讓後悔吞噬我(天啊這中二的台詞),所以我最開始的時候文風非常非常的不穩,卻也特別喜歡寫角色有不同感受或者文章有不同風格的文,也算是間接發洩吧

畢竟我強調過無限次這裡是我的天堂,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其中也是我情緒寄託的一大重要地區了XD

尤其實和同好朋友們的交聊、相識和相處,這是比現實和朋友做任何事都要快樂的時候,我覺得是可以以歡樂沉淪形容,只是可惜夢終會醒呢,而且是醒得很徹底那種。

 

然後最開始也是個很執著想見證文壇繁花盛開的時期,我也寫了個公告嘛,現在想起來其實那時候也算是花開啊,認識到那麼多朋友,我幹嘛那麼執著。


之後去了IG認識挺多人,筱涵、夜空、晨曦、莉歌、雪璃、彗星,還有很多佷多人。就是結識了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過了一會很現充的生活,寫了很多賀文,又繼續發了好多文,還收到很多生日或者其他文(我活這麼多年最喜歡的禮物,謝謝你們),然後考試期間努力神隱(結果是失敗的ww),直至有些事之後圈裡的事之後開始我也有點覺得初心這回事沉沒在社交媒體裡了,但就是依然帶着「我還能繼續肝,我還能繼續寫」的心態寫文。

可是呢,當那裡的事物都是轉眼即逝的時候,是非常容易忘記初心的。

 

所再後來就,嗯,心淡,覺得寫閃十一文這檔事還是算了。

在這邊生活其實很愉快,即使沒有很多人看我還是感到很平靜和滿足;可是在IG那邊駐了一兩年吧,我覺得自己成了個小丑,每次發完文都覺得自己很可悲。

所以那邊我的心情真是很複雜,就像我在街邊賣藝然後跟我挺要好的幾位朋友會來看我的表演,而其他人怱怱而過。

我寫文下的心機,真的是這輩子最多的心機,我沒料到我能變得如此可笑。

在那邊站久了,看着看的人不是因為他們想看,而是因為我們作為朋友他們來看我的文章,我真的很無力。


 

況且最想要寫的我都寫了,三年剛剛好是圓堂他們的故事,這段時間對我來說不短,也算是我人生之中最重要之一的一段路。

臨尾我就拖了很久啊,不是因為不想寫,是因為寫不出,也許是我為閃十一諸蓄的墨水乾涸了。

 

總的來說很大原因是我的心理問題,最後經過思考之後我得出了退出ig,退出閃十一坑的決定。

就算之後再寫別的文也不會再用IG,大概。

 

 

嗯...來點感言。(?

以這三年來說最遺憾的可能就是最終沒那個能耐寫長篇戰鬥,微可惜哈哈,不過我也算是寫過絆之自由了。

不,應該還是沒開車吧我喜歡寫清水。(XD

未來嘛,要是有可能再見可能會是在明日方舟圈和陰陽師圈? 玩了兩年多的遊戲沉迷他們的人物美色和故事之中。

 

好,想說的都說完了。

那麼,今天我正式退坑。謝謝所有人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最後來總結一下吧~這三年來的心血。(厚面皮)

不過先說明,每一篇文章我都很喜歡不後悔喔,雖然有時真的寫得很糟糕。

 

選了些不同類型精選文章~

象徵/慶祝 文章當選(鏘鏘~(自制聲效):【主亞吹/京天】約好了,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選段重溫!!(...): 

 

吹雪伸手想握着亞風爐暖暖的手。

亞風爐看了看放在自己手上的手,握着他的手迎往自己嘴邊,親了親吹雪的手背。

接着亞風爐和吹雪十指緊扣,看着吹雪受寵若驚的樣子。

「啊…果然士郎是最可愛的。」亞風爐又一手把吹雪輕輕摟住,低聲說。

「亞風爐也是最帥最美的。」吹雪把另一隻空着的手放在他背上,認真的說。

/

劍城傾前把兩人之間的距離拉近,把唇靠到天馬前。

「劍、劍城!?」天馬從劍城臉前抽開,臉漲紅的連耳朵也紅得像個蕃茄。

「欸…」無意識之下想親天馬的劍城才發現天馬退開了,有那麼一瞬間感到失望。

「幹嘛突然靠過來啦!!我、我會嚇壞的啦……」天馬邊說邊又坐到劍城身旁,把頭倚在劍城的肩上。「雖然是真的因為我想見京介你才叫你過來…」

 

劍城默默的苦惱着,天馬他又不讓自己接近他,又那麼不經意的做出這些行為,是想怎樣……

天馬則只是享受着兩人獨處的時光。

 

hurt/comfort(?)當選(鏘鏘~(...:【瞬皆】浮世遊生

選段重溫:

 

「嗨。」從貓眼確認來者之後皆帆打開門,聲音和昨天一樣溫和。

「早安,我,呃…」瞬木原本在心裡打的稿突然就都不見了。

 

皆帆讓瞬木坐下來,再次給了他一杯書——是昨天的續集——和花茶:他說昨天是茉莉花,今天是玫瑰花,便如同習慣一般靜靜地回到房間去了。

瞬木鬆了一口氣,坐在沙發上揭開書的第一頁。

周圍並不是完全沒有聲音,可是全部都是瞬木能接受,他甚至覺得悅耳的聲音。

空氣噴霧機的聲音、書的翻頁聲音、一點點汽車行駛的聲音…

要是也能聽到他的聲音的話也許會更完美吧。


 

淒美愛情故事當選(鏘鏘~(...:【狩蘭】白森客棧

選段重溫:

 

人不能復生、也不能重頭開始。

不論生者還是於世上流連之人啊、請好好享受當下。

這程人生之旅一定要走到盡頭的,我們要面對很多殘酷的現實。

在它們來臨前,請好好記住這一刻你感受到的幸福。

 

因此,請不要去擅自結束這段你認為痛苦的人生,

葬禮哭泣着的人也不要奢求他們回來。

 

城市生活電影風當選(鏘鏘~(...:【薩菲】眷戀冷烟殘花

選段重溫:

 

在揮霍青春的時光中,薩魯和菲在不同的地方見識過不同的事物,最終終於牽着手到達了他們的夢想之地。

他們終於見識到當天空和大地被粉色掩蓋的震撼,菲也總算圓了父親想見到櫻花的夢。

 

這一切,充滿着愛和夢想。

薩魯從來沒想過能出現在自己生活中的兩件事,都由菲帶給薩魯的。

 

又過了多少年薩魯和菲回歸的時候,旅館的四人也踏入了真正的成人階段。

時代變了、人也不同了,再見卻像那時候,聊得快活、玩得開心。

但願這樣和平而無意義的生活,能持續到永遠。

 

(其實還有:【充弗】冬日、冰清玉潔,真的很喜歡寫角色之間的友誼哈哈)


 

平淡人生當選(鏘鏘~(...:【拓蘭】 The Perfect Day


 

沒有選段,因為

個人最喜歡的文章字句 都是出自:

【拓蘭】 The Perfect Day:

 

四季輪迴間,就如流水般沖淡過許多痕跡。

有些是沙上的足印、浪花一抹便不覆存在;有些是刻在岩石上的字、雨水擦拭着終將淡去的紋印。

留下回憶、回眸緬懷、足跡淡去、麻木。

這何嘗不是年華拖動的另一種循環?

白雪浪花湧到腳旁,為兩人帶來一縷縷海風。

這場面,和兩人在櫻花樹、煙花夜空下、天台、雪地、遊樂場的那些曾經重疊。

霧野伸手收下禮物。

神童當年的意猶未盡,總於能被填滿了。

 

 

接着還有最大膽的文:【主豪風/多cp】異化的暗夜時期:

 

不選段因為主要是劇情。由殺人犯到同居,再到城市追逐和死亡。沒有車哈哈。

就整個不想越寫越壞啊,所以寫的時候是有點壓力的。

可是寫完之後的成就感真的大的嚇人。

 


 

終了。


 


 

最後一次,退坑的事很抱歉。我愛閃十一,所有來過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

我在書庫中看着外面的黃昏下的山脈,想着或許我可以去一趟旅行,到時候會不會遇到曾經來過的旅人呢?

也許緣份會使我們相遇,抑或重逢。

 

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鳴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